「S」Sectumsempra

「猫头鹰邮递」微信公众号官方执事君,会授权转载一些公众号滴文章,如果有愿意投稿(原创的文字以及同人图皆可)的哈迷或者猫武士迷,可以在老福特上搜索我们社长大人的账号-羽落Featherfall,我们会根据稿件编辑+投稿。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支持我们~

[戈萨]野史

[戈萨]野史

读者你好,我是Sectumsempra,你也可以叫我青鸟,只会给别人带来好运,本人很倒霉。


是入戈萨圈的第一篇戈萨文!算是党费,会是一篇中长篇的连载吧。提纲已经写好了。可能写的比较烂也许会有一些错别字因为我是手写的属于是死去活来的卡文产物。应该能凑合吧,能不能吃是别的事情。


历史我学的不是特别认真,关于他们那个时代的一些细节可能会写错,不过我尽力了。我在哈利波特里面能研究到的细节,我全部都归总了一遍,关于四巨头的东西总共有就那么多了。


含赫罗成分。(hhrr,赫奇帕奇X拉文克劳)

是甜还是刀完结自己判断。

严禁拆逆,严禁拆逆,严禁拆逆,

禁止ky,绝对意义上的禁止。不喜勿喷。


@「G」狮院の烦恼 ~


本篇正文2880左右


中世纪前期,麻瓜屠巫现状并未得到敌变,而麻瓜们近两来年的捕物,正是纯血统出身的萨拉查·斯莱特林。

当时的英国(欧州)骑士长,戈德里克戈兰芬多,正也是一名巫师,借用教廷骑土身份进行伪装,参与了捕捉萨拉查的行动。

我们的故事使从这里开始.

(分界线)

一条小巷中,一个削瘦的年轻身影披着一袭黑袍、套着兜帽急急飞跑。他是萨拉查·斯莱特林,麻瓜们的捕猎对象,正是一名纯血统巫师。

无法用魔法离开此处,巫师们在当时为安全在四下中布下了防止入侵咒。这位黑发青年长发飞荡在空中,年经大不了,约摸20左右,他明显体力不支,以开始的速度已无法奔跑,他不得不停下来扶着巷边的墙喘息一会儿。空气的汗味是由一种蛇毒一般的腥味组成的。萨拉查马上就要被追上了,而魔状又被掉在了奔跑中。脚步声逼近,萨拉查痛苦地以黑巫师的方式向①薇薇安祈祷自己有一个好一点的死法,后面的人已经到了萨拉背后。

①薇薇安:森林女神,打败了梅林并将其封入橡木树桩;该文设为黑巫师供奉的神。

“你是巫师?教廷在抓捕你,你很危险。”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熟练的封住了后续骑士的路,将格至劳多宝剑赛上腰带,把萨拉查扶起来,拧开羊皮小水壶,灌了一之后递给他。

萨拉查接过水壶,将信将疑的挑了戈德里克嘴没触碰到的地方了几小口,干枯的唇和舌在触碰到那液体后,萨拉查整个人像是活过来了似的。

“活力滋补剂。死不了。这个年代亚师互相救还来不及,我还能养死你?”戈德里克笑了笑,从腰间拔出一根魔杖,递给萨拉查:你的魔杖,接着!啧,记得,巫师要把魔杖收好!”戈德里克皱了一下眉,直接把萨拉查击晕,放进了手提箱。他真的不是故意拐走小蛇萨拉查的。

萨拉查醒后恼火的发现自己被带回了戈德里克乱四八糟的窝,盖着戈德里克暖过的被子,靠在戈德里克每天晚上睡的床上。

像是心意相通似的,戈德里克立即停止收拾,双手高举过头顶,坐在桌边的一把椅子上,心虚地看向一脸嫌弃的萨拉查。

然后,手欠的戳了一个萨拉查的清瘦而不失帅气的脸颊.

然后,萨拉查用眼神质问戈德里克他是不是手欠。

他认为他对这样一个社牛开口会玷他的舌头。

戈德里去自闭的点了点头。他开始反省自己为什么要良心发现用自己的伪身份救一名黑巫师,而且他姓斯莱特林,名萨拉查,还要手欠把他带回自己的窝。

而且手欠rua了他一下。

萨拉查断然决定保持默视。

沉默ing

戈德里克嘴欠的弱弱问:“你.萨拉查?你会说话吗?”萨拉查想晕,同时,说出了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句话:“开始狡辩吧,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你剑上刻着在。回答问题,不然我就把你舌头割掉。”

戈德里克突然记起来萨拉查是个黑巫师.

于是,开口。

“你想知道什么?我尽量说”。一番无用的斟酌后,戈德里克说。

“问题一,这是什么地方;问题二,你想和麻问题三,你为什么救我。萨拉查冷冰冰的问。

“我救了你不应该先说谢谢吗?你说了我再回答。戈德里克嘴欠拉满。

立刻后悔。

屑屑。萨拉查咬牙却齿地答谢。

今天他经历的东西以及事情实在太奇怪了。

”如果你的脑子里有东西,你就知道在一个比你强的黑巫师面前就应该好好回答问题。“萨拉查轻声说,拼命掩饰自己的愤怒不让它从字里行间涌出。

“回答一……这里是我的随身医药箱,当然啦,也是我的窝,施了无限伸展咒,莫得危验。

回答二,我是负责捕捉你的一名教庭骑士,Bnt我是一名巫师,所以就擅自把你装回窝里了嘛……”

“Stop,为什么你要拉我回来?”

“骑士精神~我父亲也是巫师,同样以骑士身份隐藏自己,他经常对我说要真诚侍人,勇无畏~斯疼别打我!”萨拉查一把揪住戈德里克的耳朵往外扯,疼得戈德里克嘶牙裂嘴。”回答问题,少在我面前扯其它东西。”

“遵命斯莱特林先生,小的立刻回答~亚师捏,你也知道,一直过的不好,救一名巫师救是挽救一名无的生命吗~做人要积德~不然梅林会教训我们的~”

“可我是黑巫师,还有,与女神薇薇安相比,梅林这个老树桩啥也不是!”合着信仰冲突是吧?萨拉查晕。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戈德里克举起右手食指,严肃的展开说教,“行善积德,正是骑士精神的精髓所在。人人生来平等,不论巫师与麻瓜,无论黑巫师和白巫师,更何况你还年经,黑巫术无涯,回头是岸呐,我亲爱的萨拉查!”

“谁允许你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亲爱的’了?嗯?格兰芬多先生?”

面对面前这只名为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中二生物,萨拉查严重地被其浑身上下不加掩饰的热血难以理解的自信与社牛、似乎从骨子中带来的自来熟外加从头到脚的阳光灿烂激昂刺激到了。

忘了说,还有嘴欠和手久。

出身古老家族的小斯莱特林先生自幼接触的都是同他一样的优雅人物,身上都有一种与他一样的与身俱来的压抑与阴森,从未见过像戈德里克·格兰芬多这样浑身上下大写着“阳光”的同龄人,随便套几句连自己的家低都交待了。

(忘记说了,戈德里克小萨拉查四个月,但比

他高了有九厘米左右)

以至于萨拉查光顾着盯着他那英俊帅气的脸发呆,他刚刚说的大道理半不字都没听。

“我可以走了吗?格兰芬多先生?”

“你衣服都没干。”

"What?”

“你那袍子破了个洞,我就打算洗了替你补一下。又发现你那全身衣服又太霉,所以又全都擅自脱下来替你洗了。”

“Why?”

“骑士准责第七条,保持个人卫生与它人的卫生~”

“不要紧我对你的同体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你穿着衣服呐特意用的是最类似你衣服的款式”

“放心,补完之后绝对看不出来”

“所以你把我衣服扒了?”

“事情真的没你想的那么龌龊……”

“格兰芬多先生?”萨拉查难以置信的问。他本来打算把自己的裸体保留到结婚的,从小除了他出生的时候就没让外人看过。

结果今天,就让格兰劳多看硬了。

“Sorry……”by摄神取念了的戈德里克。

你知道萨拉查今天经历了什么吗?

在逃亡的路上被巫师搜回了家结果还是社牛并且被看光了。

“Why…薇薇安啊,就不能开开眼呐……”

萨拉查痛苦的呻呤了一声。萨拉查崩溃了。

自己的“救命恩人”是个自来熟一见面就喊名字还总是脑子缺根筋似的整自己。

你毕意欠人家一条命

你还不好说他。

“戈克里德——”萨拉查打算了结这一切,最后给他来一计一忘皆空。

“是戈德里克。Go—d—ri—c——, Godric,记住昂.Go—d—ri—c。”当事人不假思的纠正。

“好好好, Go_dric。”

“是Go-d-ric!不是 Go_dric!我不是上帝!”

萨拉查不屑地撇了撇嘴。但当他听到“我不是上帝”的时候,他莫明觉得戈德里克生气的样子很好笑,但好笑中带一点可爱。“你原来会生气?圣人 Godric。”

戈德里克恼火地说:“因为你把我名字威错了,同时你是被我救起来的,但看在你内么帅气的伤上,所以,我要惩罚你当我的朋友!

“萨拉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你是我的第一名巫师朋友,but!和我在一块会非常有意思的!”

“这的确是一个致命的惩罚,戈德里克。”萨拉查无耐地靠在戈德里去的床背上任由戈德里克的双手捏着他的大臂。

他掀开被子,横着坐在床侧,撩了一下遮在眼前的长黑发,抿了一口对方来的舒缓药剂(一种缓解情绪的药剂,由格兰芬多改良加发明,后文中格兰芬多多次使用其哄斯莱特林),挑起眉看了一眼有些发痴地注视自己的戈德里克,朝着戈德里克那张脸啐了一口。



这次先到这里,先让他们两个人见面了,下一章还是他们两个


预计第四三章四巨头会会面


你们的评论对我很重要

评论(7)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